close

我是蛋包兄妹的媽咪,我是Debby 

#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


1. 我長得很兇臭臉但我人很好😁

2.我最瘦的時候只有49.9公斤)大三的回憶😭

3..我是一名救生員,我還會教游泳)我是水女子50公尺自由式最快紀錄58秒😁

4.我可以有什麼食材就煮什麼,煮滿桌菜都沒問題)滿漢全席?但我不愛洗碗😂

5.我最愛做甜點養肥別人

6.有我在的地方身邊的人不用減肥呀😂😂)小孩養不胖的給我餵?🤭

7.國中我是個叛逆到你無法想像的樣子🤪

8..我教過精神康復人士做點心學技能

9.我不愛喝酒,但我有調酒乙級)很多基本的餐飲證照🪪我也有)感謝高職讚嘆高職

10.我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技能🤣)最新技能泌乳哺育

11.我是孩子王,我很會帶小孩)我沒唸幼保真錯了🤣

12.我國小的夢想當老師,我在研究所時完成願望)所以夢想是可以實現的。

13.大學時期就在當導遊、領隊,帶員工旅遊、畢業旅行)大學打著與別人不同的工,大學也拿了些證照🪪,感謝大學老師給的資源😍

14.夢想職業之一便利商店店員😂😂)但現在太辛苦了,十八般武藝都要會,不再只是滴滴就好😛

15.我是母奶媽咪大寶哺育到3歲,2寶8個月持續進行中。

16.曾經想當小說家,插畫家)我考過美術班耶!😂😂

17.曾經是棒迷,還成為yahoo家族會長過🤣🤣


#可能還有讓人意外的事

#一個自己也可以記錄的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包兄妹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